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会见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副区长游泳、石少林

2023-02-17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14日下午,招商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在万桥公司会见了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副区长游泳、石少林。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园区规划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伟对南岸区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交科集科技创新型企业、央企在渝国有企业、交通行业领军企业等优势于一体,会一如既往抓好科研,把好政策“窗口期”,乘势而上,不断探索和完善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新路子,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拥抱“科技创新的春天”,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南岸区继续大力支持招商交科发展,推动利好政策加快落地、精准落地、高效落地,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为政企合作树立新的标杆和典范。


游泳感谢招商交科为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南岸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招商交科科创园的建设,有力激发了创新要素,有效激活了创新资源,南岸区将从政策研究、土地规划、产业联动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助推招商交科做优做精品质、做响做亮品牌,推动公司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双方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立足资源禀赋,突出特色优势,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在成果转化、产业赋能、人才培育等方面共同推动政企合作新篇章,力争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提速竞跑。


石少林对招商交科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招商交科积极践行“国之大者”,在道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等领域基础深厚,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重庆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也是南岸区的骄傲。希望与招商交科在智能交通、智能检测、生态环保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场景落地,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区政府会继续大力支持招商交科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支持招商交科的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行动上,实现共赢发展。


招商交科行政总监吴永清介绍招商交科及所属企业相关工作情况。


南岸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交通局、区规资局、南发公司,招商交科办公室、战发部、科创中心、条保中心、重庆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