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宋嵘率队赴美的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3-02-1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15日下午,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率队拜访美的集团副总裁、美的国际总裁王建国。



宋嵘一行首先参观了美的集团企业展厅,对美的集团近年来在新兴产业开拓、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宋嵘对美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外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外运与美的集团有多年的合作历史,特别是应对去年复杂多变的市场,双方在打造韧性供应链、数字化协同和联合创新等方面保持良好互动并取得新突破,业务合作规模实现逆市增长。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机遇,携手应对挑战,在绿色物流、全球贸易合规、目标区域海外仓配和国内供应链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建国对宋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美的集团与中国外运合作基础深厚,特别感谢中国外运去年对美的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和应急处理的有力支持。美的高度重视与中国外运的合作,未来美的将继续立足品牌出海战略,推动美的集团先进技术产品与中国外运行业场景合作应用推广,提升全场景的全球供应链交付能力,期望此次会见将双方的战略合作推进到新阶段和新水平。


双方在会谈中达成共识,将于近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致力于将战略合作扩展为新时代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美的国际物流共享平台总经理宾丽、经营管理部长李惠华、订单履行中心部长梁碧珊、客户中心部长柯志文、战略采购负责人陈焕如,中国外运商务总监刘展发、总经理助理汪剑、战略客户部负责人刘珀均、外运华南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