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张翼拜访中远海能董事长任永强

2023-02-19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2月14日下午,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翼带队拜访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能”)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远海能副总经理罗宇明、陈建荣,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李增忠参加座谈。



张翼对中远海能长期以来对长航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远海能在油轮和LNG运输全球化运营方面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双方同为专业从事液货危险品运输的中央企业,在内贸原油、外贸成品油运输业务方面长期合作,共同服务重点石化企业,保障石油化工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行业发展和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要求。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强内外贸油运市场协同,共同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在油轮和LNG运输、江海联运、绿色航运、船舶管理、数字化供应链、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央企合作典范。


任永强对张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航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远海能与长航集团在油运市场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双方都是保障石化物流供应链稳定的中坚力量,在长期的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期待双方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立足航运绿色低碳化发展方向,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保障能源运输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中远海能油轮事业部、客户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招商南油负责人参加座谈。(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