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

2023-02-2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0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松欢迎孙波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海南省、海口市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各项业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集团总体经营情况和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新兴产业等发展情况。周松表示,招商局与海南省、海口市合作历史久、合作基础好,集团三大核心产业在海南均有布局,希望在海南新一轮发展中继续深化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孙波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对海南省、海口市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海口市当前重点工作。孙波表示,招商局作为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与海南省、海口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招商局各业务板块在海口市城市更新、实体经济发展、资本运作、金融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海口市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COO)、总经理徐颂,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蛇口、中外运物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