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李百安会见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

2023-02-2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0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李百安在香港会见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仁杰对黄先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总体经营、科技创新等发展情况。邓仁杰表示,招商局作为驻港央企,正积极参与香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依托集团先进技术研究院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愿与浙江大学开展联合研发,共同探索在绿色科技、生命科技和数字科技等重点领域的合作。


李百安表示,很高兴能与浙江大学开展高层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形成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大力度的合作方案。



黄先海对招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浙江大学学科建设、科研基地以及重大科技成果情况。黄先海表示,招商局集团布局新兴产业布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聚焦的重点领域与浙江大学优势学科契合度高,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联合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发展联络办公室以及深圳研究院有关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及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文 黄佐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