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重庆公司获得四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02-22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近日,招商检测重庆公司顺利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和HSE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并取得证书。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业务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形成标准化经营和规范化管理的模式,重庆公司自2021年11月启动四项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经过1年多的不断完善,2023年2月,通过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重庆公司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SY/T 6276-2014《石油天然气工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并向重庆公司颁发了认证证书。
以上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招商检测重庆公司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重庆公司将以此为基础,整合多业务领域,实施一体化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管理质量和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检测认证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