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亚东在香港出席天津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3-02-22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香港中华总商会在香港联合举办以“津港企业家携手并进 同心谱写合作新篇章”为主题的天津重点企业座谈会,推进天津与香港各大商会、港资企业战略合作。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受邀出席并做了交流发言。



李亚东向天津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在天津投资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招商局与天津市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年来,招商局集团与天津市在港口、物流、公路、金融、生命健康等行业开展合作,并在商贸、产业升级、国企改革等领域深化交流。他表示,招商局集团将持续研究加大在天津市的投资发展力度,为天津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专项推介了天津国资国企优质合作项目,同时,香港企业家代表就与天津开展合作交流成功经验、在津投资意向等话题开展了讨论。此次座谈会广泛宣介了天津发展新貌,增强香港各方对天津的了解,为津港双城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携手发展空间和投资合作平台。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健康、天津药物研究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招商健康/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