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

2023-02-2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1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深圳会见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邓仁杰欢迎刘强一行到访招商局,他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总体经营及在山东省、济南市的业务发展情况。邓仁杰表示,山东是经济大省,招商局与济南市在交通物流、城市园区、综合金融等业务均有合作,希望与济南市在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


刘强对招商局集团多年来为山东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济南承载多个国家重要战略,交通便利,科创资源集聚,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在综合金融、城市开发、交通物流及先进技术与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与招商局拓展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济南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银行、招商蛇口、中国外运、招商资本、招商检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