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亚东出席招商海通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2-23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月20日,招商海通召开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主持会议。



李亚东表示,招商海通作为集团首批专职外部董事的试点企业,在2023年要按照“重实质、办实事、看实效”的“三实”原则打造规范、高效、务实的董事会,充分发挥外部董事的优势,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海通转型发展。


会议根据招商海通《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委任及调整招商海通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的议案》《关于<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招商物产51%股权无偿划转的议案》《关于<招商海通2023年内部审计计划>的议案》等4项议案。


董事会会议前,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针对个别重要议题提前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出专业分析及审议意见。



招商海通董事、总经理李关鹏,外部董事曹结水、范端炜、黄火钦出席会议;招商海通相关工作负责领导,企业规划部/董事会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列席会议。(招商海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