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拜会深圳边检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徐晓伟

2023-02-24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2月22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拜会了深圳边检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徐晓伟,双方就边检支持邮轮、港口业务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百安对深圳边检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冠疫情期间,在深圳边检的大力支持下,招商局集团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保障了港口码头平稳有序运行。深港全面通关以来,对外交流持续增加,希望深圳边检一如既往支持招商局集团邮轮、港口等在深业务,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徐晓伟欢迎李百安一行到访深圳边检总站。他表示,深圳边检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服务深圳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招商局集团是大型综合央企,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深圳边检将在先行先试、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支持招商局集团业务发展。


深圳边检总站党委委员、副站长吴俊强和有关处室、蛇口边检站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港口财务总监涂晓平,招商工业、招商蛇口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文 司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