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拜访柳州地区相关车企

2023-02-24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2月22日,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率队赴广西柳州,先后拜访上汽通用五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佐平,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


刘英杰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及招商检测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检测是招商局集团“十四五”期间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单元,正积极探索向数字、绿色、智能领域渗透。他希望各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双碳”及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海外市场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姚佐平欢迎刘英杰一行来访。他表示,上汽通用五菱秉承“为人民服务”的造车理念,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打造了多款明星车型。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加大出口业务,希望双方整合海内外资源,共同研究相关国家汽车标准,进一步强化出口认证合作。



唐竞感谢招商车研长期以来对东风柳汽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东风柳汽处于创新转型期,正努力推进传统汽车技术向新能源、车联网方向发展,积极开展自动驾驶等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应用,希望双方加大科技创新合作力度,依托招商车研“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重庆)”等平台的资质资源,助力东风柳汽实现品牌升级。



拜访期间,刘英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研发中心、车间及试验基地,详细了解汽车生产制造工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相关研发测试过程。


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有关负责人,招商车研、招商检测科技质量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