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20日,中国外运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外运长期以来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已经进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将为中国外运开拓新版图、谋求新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优沃的土壤,希望中国外运继续深耕南通、服务南通,充分发挥在集装箱班轮、大宗商品、综合物流、航运物流等领域的优势,积极支持和深度参与南通市高质量供应链体系建设,助力南通构筑开放发展新高地。他强调,南通将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与中国外运共同谱写新时代央地合作、共谋发展的佳话。



宋嵘表示,中国外运与南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共进、深化合作,更有力地服务国家大局。未来,中国外运将持续助力南通市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国际航空物流网络,共同谋划长三角物流集疏运体系建设,共同打造多式联运、中欧、中亚班列运营平台和智慧物流园区,加大在南通的资产布局和合资合作,以先进的全程物流供应链支持产业链发展升级。


签约仪式现场


现场,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与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国家所需、南通所谋、外运所长”的合作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在空运、水运、铁路、合同物流、国际化发展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均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南通市副市长童剑,政协副主席顾国标,南通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及各市县区等主要负责人;中国外运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高翔,副总经理贺飞,总经理助理、外运华东总经理王笃鹏,总经理助理赫楠,中国外运总部相关部室及下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