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与江苏上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20日,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在南通会见江苏上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印辉一行。其间,中国外运与江苏上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上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宋嵘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深远的意义,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集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寻求发展结合点,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动战略协议加速落地。



印辉表示,上骐集团与中国外运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上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及优势,为提升中国外运物流供应链能力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培养交流、项目合作等方式建立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格局。


未来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尽早达产见效。


江苏上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邑尘、江苏上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加状;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副总经理贺飞,苏中片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2月21日,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贺飞带队拜访江苏上骐集团,与江苏上骐集团董事长印辉就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展开会谈,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在物流领域的合作方向。会谈后,贺飞一行参观了江苏上骐集团的电机生产线和叉车生产线。中国外运总经理办公室、战略客户部和苏中片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相关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