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调研招商公路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3-02-24新闻来源:招商公路


2月23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招商公路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详细听取招商公路京津塘高速改扩建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后续工作作出部署。


邓仁杰对招商公路前期推进改扩建工程所做的各项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京津塘高速改扩建项目是集团积极落实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载体,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主动作为、破解难题,严格按照项目工期安排,有序完成用地报批、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等各环节工作,力争尽早实现全线开工;要统筹谋划、精心测算,推进项目投资协议尽快签署,有效规避投资风险,并积极推动改扩建后高速公路收费年限、收费标准等问题的重新核定;要形成合力、实现共赢,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仁杰强调,招商新智要全面完成科改示范行动各项改革任务指标,将智慧运营作为下一步产业突破的重点方向,由赋能主业逐步实现科技输出。充分利用集团科研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含量。


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表示,招商公路将贯彻落实集团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挖潜增效、提速冲高,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招商公路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公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