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总监林永德

2023-02-24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24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会见到访的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总监林永德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松欢迎林永德一行的到访,并感谢星展银行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及下属各行业板块的支持。周松表示,招商局集团多年来经营稳健,目前正在探索新能源等战略性行业的布局机会,并将继续大力支持香港经济发展、增加在港投入,希望在相关领域加强投融资合作。周松指出,希望星展银行在集团今年优化债务结构、提质增效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林永德感谢周松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星展银行多年来与招商局集团合作良好,星展银行有信心为招商局集团各方面业务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投资银行部,集团财务部、招商轮船和招商工业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文 黄佐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