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彭金涛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等相关单位

2023-02-26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22日至23日,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首席运营官彭金涛带队先后拜访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运河办副主任、南宁市港航发展中心主任颜石宽。


刘伟向广西相关领导及单位一直以来对招商交科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广西交通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刘伟介绍了招商交科在科研创新、勘察设计、路面铺装、试验检测、健康监测、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国家科技创新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彭金涛介绍了招商交科下属长规院在打造港口配套园区、水运港航板块的成功经验,并邀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到招商局太平湾考察交流。


颜石宽就平陆运河沿岸经济带的前期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南宁市政府去招商局太平湾调研交流的意愿。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处、建管处、水运处、科教处、安监处,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运河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交科市场部、第二勘设院、广西分公司、智翔公司、招商路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