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传承招商情 逐梦新海通——招商海通组织深港青年参观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2023-02-26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月24日下午,招商海通组织总部及深港下属单位约40位青年员工代表前往蛇口微波山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招商情 逐梦新海通”主题参观活动。



作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项目之一,微波山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展现了招商局的百年商道逐梦历程,浓缩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追求产业发展、民族解放、国家富强的重要进程。参观活动中,青年员工从翔实的图文史料及生动的再塑模型中探寻招商局历史发展脉络,仿佛穿越了时空,漫步在招商局的每一个发展阶段,切身感受招商局在历史长河中的巨变。招商局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的发展历程让大家纷纷感慨,百年招商局以“敢为天下先”的时代精神与开拓进取的企业基因,为推动祖国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蛇口精神,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加快推进招商海通实现成为具有创新特色的专业贸易公司的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