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调研外运集运

2023-03-01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2月27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调研外运集运。



冯波鸣听取专题汇报后,肯定了外运集运2022年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集团“精耕东南亚”战略定力,不断提升系统化管理能力,积极借鉴头部公司优势,博采众长;二是落实集团“精耕东南亚”战略,做好内部协同,互促共享,创造价值增量;三是把握市场扩张与成本管理的平衡,对标主流船公司单位舱位成本,算好总舱位成本账;四是进一步强化成本控制,树立“一切成本皆可控”理念,有效划小成本单元,细化成本场景,明确成本责任人,加强单位成本管理;五是密切关注东南亚形势,及时掌握当地物流固定资产与物流基础设施投资等方面的政策变化和发展情况。


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要求,要紧抓市场,科学分析,把握好市场节奏,夯实自身基础,苦练内功,厚积薄发;要平衡好市场下行的短期经营压力和公司中长期规划发展的平衡,战略与战术齐抓共管,强化战略执行,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招商轮船、外运集运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