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汇丰银行(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

2023-03-01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24日,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会见汇丰银行(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松欢迎王云峰一行的到访,并感谢汇丰银行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的支持。周松表示,招商局集团与汇丰银行在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两方面业务开展均有广泛合作空间;同时,招商局集团将继续加大对香港经济发展的支持、增加在港投入,并积极在新能源、绿色、科技等方面进行布局,也有意愿与汇丰共商海外投资机会。


王云峰感谢周松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汇丰银行作为历史悠久的全球性金融机构,可为中资企业海外业务提供专业的全球服务;汇丰银行与招商局集团总部及各板块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汇丰银行环球银行客户经理团队及产品团队,集团财务部相关人员。(集团财务部/文 黄佐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