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赴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1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2月28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带队到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波鸣先后到海门基地智能制造中心、LNG模拟舱现场了解生产作业情况,并重点对码头、196-6项目等区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冯波鸣充分肯定了海门基地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招商局集团安全管理强化年,招商工业要紧密结合集团缪建民董事长和胡建华总经理的要求,加强关口前移、源头管控,切实把安全工作扎根到一线,坚持生命至上,推动安全发展。


冯波鸣强调,目前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在厂一万多人,在高度重视生产安全、设备安全、运营安全的同时,还要关注食品安全,严防严管严控全过程食品安全风险。同时,加强密闭空间、狭小舱室、热工作业管理,真正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冯波鸣要求,集团内部单位要加大协同力度,充分发挥内部协同优势,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招商轮船、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