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外部董事调研集团长江滚装业务

2023-03-04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3月2日,集团外部董事吴献东一行调研招商轮船下属招商滚装武汉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滚装”),深入了解集团长江滚装业务情况。



吴献东听取了武汉滚装关于公司经营发展、长江滚装行业发展变化及后期战略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客户维护、船员管理等经营管理情况。吴献东表示,武汉滚装积极破解经营困局,抢抓出口车高速增长机遇、以外贸促内贸的转型发展思路契合集团滚装产业布局,要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实际,持续强化行业资源整合战略研究,找准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践行集团发展战略的切入点,不断增强差异化竞争能力。



吴献东指出,武汉滚装要立足长江黄金水道,依托“一带一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发展机遇,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加强行业合作,强化物流保障能力、增强客户信任度,更好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集团交通物流产业布局广、规模大、资源多等优势,深挖集团内部协同的潜力,形成协作合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滚装市场前瞻性研究、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快信息化发展,在现有物流信息平台基础上做好系统对接与提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调研汇报会前,吴献东还参观了整车物流信息系统应用情况。


招商轮船下属武汉滚装、武汉海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汇报会。(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