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宋嵘会见中电国际别必凡总经理一行

2023-03-05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3月3日,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在京会见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国际”)总经理别必凡,双方就深化国际供应链、海外资源布局、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贺飞参加会见。



宋嵘对别必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电国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中电国际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电国际与中国外运在长期的业务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工程物流、绿色物流、新兴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打造国际韧性供应链,实现互利共赢。


别必凡对中国外运一直以来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外运与中电国际在各自领域均拥有较强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业务模式、优势国别、资源整合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园区综合智慧能源、物流设施绿色低碳、绿电交通应用、综合物流服务等方面拓宽合作路径,推动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中电国际战略部、项目开发二部;中国外运战略客户部、创新研发部、外运海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