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杨国峰与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座谈交流

2023-03-06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3月3日下午,招商交科总经理杨国峰在重庆招商局大厦与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座谈。双方就加强产业科技人才联合培养、产业数字化联合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杨国峰对王建伟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回顾了公司与长安大学在科技创新研发、行业标准编制、科技奖励申报、人才联合培养、创新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招商交科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在公路交通领域学科齐全,实力雄厚,与招商交科的公路交通全专业产业生态之间具有互补优势,合作空间广阔。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联合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探索高校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共同打造更高天花板的科技新产业。


王建伟介绍了长安大学道路基础设施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与目标,长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及相应机制。他表示,招商交科的企业使命、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等都非常契合新型研发机构的相关特征。他希望,双方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合作,强化产业科技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探索,加强科技成果交流与优秀成果发掘,结合产业特点探寻有效发挥双方优势的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王建伟还分享了他对交通行业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的深刻洞见。


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平,招商交科科创中心主任唐胜传,首席数字官、数字化中心主任周健,招商路检总经理黄福伟,物康科技总经理孟利波及有关研究院人员参加座谈。(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