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重庆公司与宝石花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7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3月3日,招商检测重庆公司和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宝石花物业董事长张小军出席签约仪式。



刘英杰指出,招商检测是“十四五”期间招商局集团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单元,正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集“标准-计量-检验-认证”产业链一体化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商。招商检测与宝石花物业的战略合作,属于新业态、新模式,希望通过业务合作落地,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深入推动数字、绿色、智能等多领域合作,不断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张小军表示,双方具有深厚的央企背景和改革积淀,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探寻共同发展需求和具体业务场景,共享优势资源,在物业管理、城市服务、工业服务、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张小军强调,要设立工作专班,先易后难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打造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合作模式,最终实现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均衡发展。



招商检测重庆公司总经理李立与宝石花物业副总裁田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宝石花物业相关部门、宝石花物业下属四川宝石花优途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西安宝石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招商检测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诞生于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大决策部署,脱胎于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属国有股份占主导地位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营范围包括住宅、办公、工业、医院、学校、公建、市政环卫等物业管理服务及餐饮、保安、幼教、养老等多元业务。招商检测与宝石花物业全面开展在其服务领域内的消防、建筑、食品、车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