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喜报!招商交科入选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3-03-0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日前,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完成了《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关于2022年度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拟定名单的公示》,招商交科入选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和《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的决策部署,面向企业开展的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评定工作,旨在带动更多企业有效运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重庆市对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授予的最高荣誉之一。


近两年来,招商交科持续策划、实施、运行并改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先后进入重庆市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获得重庆市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创建项目。该次入选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招商交科首次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工作中获得最高殊荣。该荣誉称号的获得,对提升招商交科品牌价值、增强外部竞争优势、改善市场竞争地位具有重要作用,标志着招商交科知识产权工作进入了全新阶段。


下一阶段,招商交科将系统梳理科技图谱和科技成果,对相关知识产权进行合理策划布局并通过结构性地发掘、申请知识产权,进一步引导科技图谱完善和科技成果迭代,形成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的良性循环,推动招商交科核心竞争力发展与巩固,确保招商交科在行业内保持竞争优势。(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