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肖文高

2023-03-08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7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蛇口会见来访的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肖文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百安欢迎肖文高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并感谢普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各项业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上海是集团业务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在港口、物流、地产、金融、邮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集团与普陀区一直以来合作良好,希望未来在城市更新、物业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肖文高对招商局集团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普陀区未来的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普陀区将重点打造苏河水岸经济带,聚焦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生命健康四大新兴产业,希望与集团就共同关注的领域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做好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区政府办、投促办、金融办、资本公司、真如城市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蛇口、招商港口、招商工业、招商海通、招商积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