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联谊会2023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在港举行

2023-03-10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3月7日,集团联谊会2023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在香港湾仔修顿体育馆举行。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亚东表示,2023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是内地与香港全面恢复通关后,集团在港举办的首个赛事活动,为集团在港员工创造了见面、交流、切磋的机会。希望通过集团联谊会这个平台,“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这个载体,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这个美好开端,为大家搭建起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互联互通的重要桥梁,为集团凝聚起奋发有为、敢于斗争、拼搏进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集团广大员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持续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助力加油。


李亚东宣布招商局集团“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并预祝在港单位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李亚东与在港各单位领导还共同参加了精准发球比赛和羽毛球表演赛两项暖场活动,将比赛现场预热了起来,正式拉开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的序幕。


集团总部、招商金控、招商港口、招商轮船、招商工业、招商海通、招商永隆银行、招银国际、创毅控股、招商置地、物业香港、外运香港等12家在港单位14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及最佳风采奖等比赛奖项。


集团联谊会“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是集团在港打造的一个加强员工交流、凝聚员工力量的重要品牌和平台。近年来,集团联谊会以“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得到了在港员工的广泛参与,提升了员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健康文化,增强了在港员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集团社会工作部部长阎帅,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集团在港各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第二届“招商杯”羽毛球赛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啦啦队员2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


精准发球比赛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


啦啦队表演助威


啦啦队表演助威


啦啦队表演助威


啦啦队表演助威


精准发球比赛


羽毛球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