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海通

2023-03-12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3月9日上午,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香港调研招商海通,听取招商海通汇报公司前后向一体化战略规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参加调研。



胡建华对招商海通在商业模式变革转型方面进行的思考与探索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去中间化行业压力和数字化发展趋势,招商海通主动而为,寻求转型突围,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要紧紧围绕打造核心竞争力、创造新价值等关键问题,进一步清晰发展方向,探索出一条具有海通特色的变革发展之路。


胡建华对招商海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剖析对标企业,明晰前后向一体化战略的内部逻辑,瞄准供应链关键环节与海通业务契合点发力;要加强能力建设,用好招商特色,真正帮助合作伙伴做大做强;要结合集团重点工作,在科技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等方面加强内部协同,寻找新的增长点。他同时强调,集团总部部门、相关业务板块要共同研究思考海通战略突围方向。




周松、李亚东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招商海通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对招商海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要求。



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发展研究中心、招商投资及招商海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海通/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