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招商检测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2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12月30日,招商检测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面向全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招商检测副总经理王承主持会议,财务总监周祖梁、副总经理纪伦参加会议。
 
刘英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招商检测改革发展崭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奋力谱写招商检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做好青年工作等五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刘英杰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开创事业新局。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行新时代招商局信条,勇当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检验检测科技公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招商检测人的力量。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汇报,对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