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

2023-03-13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3月9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深圳蛇口招商局广场会见来访的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邓仁杰欢迎蔡朝林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近年来总体经营及在贵州省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与贵州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目前在贵州开展的业务包括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综合金融、交通物流等多个领域,希望双方围绕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贵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朝林重点介绍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与招商局合作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希望招商局稳步加大在贵州的投资合作力度,实现各业务板块在贵州的协同发展。贵州省政府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招商局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郭伟谊,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蛇口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