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杨国峰出席第六届中国旅游交通大会并当选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3-03-14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3月8日—10日,中国公路学会第六届中国旅游交通大会在昆明召开。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出席并讲话。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钟闻华,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建立,招商交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国峰及全国各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和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公路》杂志社社长刘传雷主持。期间还召开了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杨国峰当选第二届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司景观建筑院院长杨航卓当选副秘书长。



本次大会主题为“新阶段·新征程·新格局”,旨在推动交通设施旅游服务功能拓展和旅游运输服务质量提升,促进交通建设与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助推形成交通带动旅游、旅游促进交通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


大会举办了“交旅融合交通运输厅厅长论坛”“旅游公路规划设计与标准论坛”“‘交通+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服务区与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及“美丽公路助推乡村振兴论坛”等5场平行论坛,围绕交旅融合的生动实践、交旅融合标准建设、交旅融合带动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和探讨。



杨国峰主持“美丽公路助推乡村振兴论坛”,会上,他对六位专家学者展示的美丽公路建设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对当前我国美丽公路建设提出了期望,提出“安经高久、绿智舒美”八字方针新理念,强调了通过美丽公路建设服务农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意义,获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杨航卓在“‘交通+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中作了《流量经济视角下交旅融合如何破局》的报告,展示了招商交科最新的交旅融合科研和实践成果。



大会举行了“2022年度全国交旅融合创新项目”授牌仪式。41个项目获颁“2022年度全国交旅融合创新项目”,涵盖交旅融合驿站、旅游公路、桥旅融合、营地以及交旅融合智慧化等多个方面。由招商交科主持、参与设计的“中国公路第一自驾营地”重庆高速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天空之桥服务区、G242天柱新寨经锦屏大同至黎平高屯公路改扩建工程等多个项目获奖。招商交科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要求,深耕交旅融合,顺应市场需求,开展交通与旅游融合研究,已构建起交旅融合策划、绿色公路、特色服务区、旅游公路设计等技术体系,并积极开展路衍经济模式、开放式服务区、绿色低碳建筑等技术研究,不断提升交旅融合综合技术能力,本次获奖众多,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全国交旅融合领域的领先地位。


与会期间,杨国峰还拜访了来滇出席会议的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钟闻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建立、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胡钊芳、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刘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等领导及各科研、设计机构负责人。(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