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洪小源会见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

2023-03-16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3月15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控总经理洪小源在深圳前海会见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洪小源欢迎黄晓鹏一行到访,对前海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招商金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金控的经营情况、管控特色等。他表示,招商金控是粤港澳大湾区首家金融控股公司,《关于金融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简称“前海金融30条”)为金控公司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招商金控与前海发展愿景高度一致,未来将在财富管理、创新投资、金融科技、金融控股四个方向持续做优、做强,与前海共创更大价值。


黄晓鹏介绍了前海的发展情况、发展战略等。他表示,招商金控是前海招商引资的重要“风向标”。前海产业集聚态势明显,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未来,希望与招商金控共同推动“前海金融30条”政策落地,在风投创投、财富管理、金融科技、金融控股、跨境金融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张健,前海管理局、招商金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