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赵卫朋调研深圳分公司

2023-03-17来源:深圳分公司

  3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调研深圳分公司,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赵卫朋听取了深圳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的政策理解,围绕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钻研业务,提高能力。坚定践行集团服务国家大局,对标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求,提升服务集团和成员单位能力,以“金融报国”支持实体经济。三是要开拓创新,创造价值。深圳分公司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在深圳这片创新热土上要守正创新,锻造开拓性思维,充分发挥属地贴近服务优势,为集团和成员单位创造价值。四是要防范风险,稳步提升。以严的基调做好风险防控,强化内控能力,保证各项工作合规稳健开展。

  会后,赵卫朋对深圳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安防设备设施是否存在老化、是否符合行业标准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2023年是招商局集团安全管理强化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坚定安全是第一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要在总公司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突出“关口前移”,强化“事前预防”,聚焦事前预防和源头管控,确保生产经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