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喜报!招商交科新获公路养护作业全序列最高资质

2023-03-17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3月15日,重庆市交通局向招商交科颁发了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包括:路基路面养护甲级、桥梁养护甲级、隧道养护甲级、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不分级),涵盖交通运输部公路养护作业全序列最高资质,填补了公司在养护领域、非特种施工领域的资质空白,将有利于公司设计施工总承包、特色工程等业务发展,将有利于公司专有技术、特色技术在行业细分领域向国内领先迈进。


根据《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2号)规定,上述资质适用于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承接公路养护作业业务。其中,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可以承担各等级公路路基路面(含绿化)的各类养护工程,桥梁养护甲级资质可以承担所有公路桥梁的各类养护工程,隧道养护甲级资质可以承担所有公路隧道土建结构的各类养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可以承担各等级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各类养护工程。(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