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主持召开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专题会

2023-03-17新闻来源:招商租赁


3月13日,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主持召开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专题会。


周松表示,集团统筹建设供应链金融平台,通过建立专业的金融团队和科技团队进行平台开发与运营管理,具有积极的意义,特别是在风险控制方面。他强调,要从稳链补链固链、带动中小企业共生共荣的角度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切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要求,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实现自身发展。他指出,集团财务部、数字化中心、招商租赁及各实业公司要继续密切配合,做好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推广应用,推动业务落地、协同业务创新,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更多元的服务和价值。


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招商租赁董事长张健表示,集团统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能够依托自身产业场景和金融优势,帮助实业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更为高效的方式改善企业资金运营状况,实现多方共赢。他指出,未来数字化工作将继续强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功能建设,从技术上支撑更多元化的场景应用和业务实现。


与会人员围绕“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及推广应用”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集团财务部、数字化中心,以及招投标中心、招商积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租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