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

2023-03-17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3月16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百安欢迎周先毅一行到访招商局,对四川天府新区给予招商局和招商蛇口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在成都及天府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天府新区营商环境优异,近几年来发展迅速。招商局十分重视与天府新区的发展合作,在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希望后期能发挥各自优势并形成资源互补,进一步深化拓展多方面交流合作。



周先毅感谢招商局多年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新区近年的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的投资对于天府新区意义重大,欢迎招商局带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各类资源,全方位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3月15日,在香港举行的“港会天府•共鉴未来”四川天府新区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会上,招商蛇口与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研究多种模式,推动在社区综合开发、城市服务、园区规划运营等领域的合作。


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科;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