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59000吨江海联运散货船“长航黄海”轮首航

2023-03-20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3月16日,长航集团59000吨江海联运散货船“长航黄海”轮首航仪式在招商局金陵船舶(南京)有限公司(简称“金陵船厂”)举行。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副总经理杭仲九,华远星海运总经理何云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雅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长航集团发展的客户、港口、海事部门表示感谢,向船舶设计、建造、监造、检验团队表示慰问。他指出,“长航黄海”轮的顺利建造和交付,凝结了广大招商人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各方的合作,把高性能船舶转化为建功“十四五”的攻坚利器。


吴四川指出,长航集团和招商工业积极践行“交通强国、制造强国”,通过资源共享搭建协同发展平台,59000吨系列散货船是内部资源协同、多方精诚合作的结果。



金陵船厂、国能远海天津远华、宝钢航运、上海船舶设计院有关负责人,长航集团市场部、上海公司、芜湖长能有关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仪式。(长航集团 供稿)


延伸阅读:


59000吨系列江海联运散货船,具有吃水浅、操作性能优、舒适性强、油耗低、环保标准高、经济性能好等特点。船舶多处部署有智能应用模块,实现了船岸一体化的燃油管理、视频监控管理、航行态势感知,是“质量、理念、技术、功能”全方位领先的智能散货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