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局财务公司赵卫朋拜访深圳银保监局

2023-03-22来源:深圳分公司

  3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带队拜访深圳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潘文波,双方进行了座谈。

  赵卫朋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和公司的年度经营发展情况,并对深圳银保监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准确把握财务公司四大平台作用及“内部金融服务”和“辅助集团管理”的双重属性,在核心功能和基础业务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一总两分”服务优势,全力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潘文波对赵卫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肯定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以来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深圳分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公司带领深圳分公司继续发挥属地化服务优势,重视风险管理、合规管理,做好新版《企业财务公司管理办法》过渡期整改,立足集团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积极支持深圳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深圳银保监局非银处、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