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胡建华会见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

2023-03-26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一行,双方围绕数字技术、产业应用创新、金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唐珂、夏冰参加会谈。



缪建民代表集团欢迎柯瑞文一行的到访,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予以招商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缪建民表示,当前,招商局在三大核心产业的基础上,聚焦绿色科技、生命科技、数字科技等三大发展方向,积极推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科技关乎未来,也是中国电信的强项。招商局与中国电信在数字技术、产业数字化创新应用、金融等方面开展了多方面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推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中国电信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把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在天翼云平台、5G应用、网络安全等领域取得明显进展。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巩固好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合作。


胡建华表示,招商局集团正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集团在所属领域尤其是大交通物流行业拥有数据基础,中国电信拥有算力、算法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租赁董事长、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张健,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以及招商银行、招商漳州、中国外运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集团数字化中心/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