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万敏

2023-03-27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23日,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万敏,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参加会见。



胡建华对万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概况及今年以来相关业务板块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远海运集团与招商局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各业务板块一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希望与中远海运集团在大数据、港口、航运、物流和地产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升行业竞争力,服务好国家大局。


万敏表示,招商局集团实力雄厚,中远海运与招商局合作紧密,面对行业绿色智慧、数字化、产业链延伸发展的趋势,希望在与招商局巩固传统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大数据、供应链等新业务和领域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杨志坚,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辉,中远海运集团战略与企业管理本部总经理朱昌宇、运营管理本部总经理陶卫东,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局集团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港口/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