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亚东调研天津药研院

2023-03-27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3月21日至23日,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健康董事长李亚东调研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研院”)及旗下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科制药”),并召开各业务板块专题讨论会。



21日,李亚东一行在荆州调研了天科制药,先后实地参观了仓储区、动力车间、环保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中央控制中心,对天科制药智能工厂、绿色工厂的定位、发展优势以及产品布局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李亚东表示,天科制药要充分发挥新工厂的自动化、智能化优势,整合双方股东资源,坚持秉承“安全、健康、环保”理念,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制药产业化基地,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22日至23日,李亚东一行参观了药研院下属天津泰普制药有限公司连续流生产车间,并听取了药研院创新药、CXO、产销三个业务板块和财务工作的三年规划汇报。李亚东对药研院提出的“提研、控产、强销、精管”经营方针以及规划内容给予充分认可,对下一步的总体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作了部署要求。


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招商健康和药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相关会议。(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