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地中海航运集团主席Diego Aponte一行

2023-03-2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28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地中海航运集团主席Diego Aponte一行,双方就深化港口、航运、物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地中海航运集团首席执行官Soren Toft、TIL首席执行官Ammer Kanaan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Diego Aponte一行到访招商局,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创办于1872年,港航业是招商局的祖业和主业,招商局与地中海航运集团合作已久,关系良好。当前中国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环球贸易平稳增长,地中海航运集团和招商局集团都是国际供应链重要参与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着眼未来,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港口、航运、物流等多领域全面合作。


Diego Aponte对招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地中海航运集团高度重视和招商局的合作关系。作为世界第一大船公司,地中海航运集团持续看好未来中国的繁荣和发展,希望和招商局集团保持友好关系,在未来的合作中开启新的篇章,并祝愿招商局蓬勃发展、行稳致远。


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地中海航运集团、招商港口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