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主持召开中国外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2023-03-30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3月27日,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外运董事长冯波鸣在深圳主持召开中国外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外运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嵘代表管理层所作的《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22年度报告》等20项议案。



冯波鸣指出,中国外运在2022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了骄人业绩,归母净利润首次超过40亿,并在保障供应链畅通的服务国家大局工作中践行了央企担当,创造了社会价值。未来,中国外运要全面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以业务、产品、客户和管理行为的重构为抓手,提升全网运营能力。



现场,与会董事还围绕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外运副董事长宋德星,中国外运其他董事、监事出席会议,总部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