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张健会见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一行

2023-03-30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3月29日,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张健在深圳会见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金融、金融科技、产业基金、地产物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健对顾海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集团近年来总体经营及在苏州市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面对复杂外部形势和超预期因素冲击,招商局集团高度重视风险管理,主要指标实现稳健增长。近年来,招商局集团加快布局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苏州市经济总量大、发展态势强,是招商局集团重点投资和关注的区域,旗下招商银行、招商蛇口、中国外运等公司都已在苏州布局。希望苏州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招商局集团在苏业务发展。


顾海东对招商局集团支持苏州城市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苏州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吸引力持续增强,上市公司数量迅速增长。尤其在数字金融领域形成独具特色的先发优势,数字人民币交易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希望招商局集团充分发挥综合央企优势,与苏州市在各业务领域全方位加强合作联动,不断落地更多优质项目,共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共赢。


苏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蛇口、中国外运、招商仁和人寿、招商资本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