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出席招商海通香港办公室焕新启用仪式

2023-03-31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3月30日,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海通”)在香港举行办公室焕新启用仪式。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总会计师周松,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出席启用仪式。



缪建民对招商海通办公场所“旧貌换新颜”表示祝贺,他指出,招商海通迎来新办公室启用及与优品360并购签约“双喜临门”,希望招商海通上下以此为新起点,振奋精神,焕新面貌,抢抓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集团战略要求,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缪建民对招商海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战略转型,推动“深耕香港”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精耕东南亚”与“细耕中东与拉美”取得新突破。二是坚定做优做大,通过对标先进,将做优成熟产业与做大做强新兴市场有机结合,寻找招商海通新发展机会。三是坚定变革创新,抓住“双百企业”机遇,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公司体制机制。同时,抓住产业链重构机会,抓紧推进优品360并购项目的成果转换,锻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仪式由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主持。李关鹏表示,招商海通全体员工将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以全新的面貌推动变革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海通力量。



仪式结束后,缪建民一行调研招商海通新启用办公场地并慰问在港员工。


集团办公室、招商海通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