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海南

2023-03-31新闻来源:招商海南


3月28日—30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带队调研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博鳌乐城先行区及三亚深海科技城,并听取了招商海南工作汇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参加区域总部的调研。



在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期间,胡建华一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招商乐城国际花园项目、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入驻企业海南德雅医院,实地了解园区公立医院运营情况和园区人才、产业配套情况等。



在三亚深海科技城调研期间,胡建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招商深海装备产业园、招商科创广场、创新研学谷等项目,深入了解深海科技城最近一年以来的产业发展与园区建设情况,着重调研了海洋生命科学产业生态圈的构成,以及科技城“大共享+小学院”模式下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情况。胡建华一行还参观了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三亚深海化合物资源中心等代表性入园机构。


在工作座谈会上,胡建华对集团海南各项业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招商局是带着百年央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来建设海南的。招商海南努力克服疫情冲击,探索出了具有海南园区特色的发展模式,并不断完善和深化五级业务模式,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胡建华强调,招商海南要抓住历史机遇,回顾总结实践经验,优化管理模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贡献招商力量。


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参加调研。(招商海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