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建功

致敬!这些辽港人荣获全国和辽宁五一劳动奖

2023-05-06新闻来源:集团官网

4月27日,2023年辽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表彰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辽港集团共有4名先进个人被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另有1个先进集体作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代表受邀参会。


表彰会上,大连港铁路公司电务段段长助理仲琦、大连港散杂货码头公司装卸五队队长宋际诗、营口港散货码头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主管吴迪和丹东港杂货码头分公司焊工于祥睿4人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辽港控股(营口)有限公司轮驳公司“北方十号”轮作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代表受邀参会。


此次获奖者中有一线工人、技术人员、业务管理人员,虽然岗位不同,但他们都立足本职、辛勤劳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辽港集团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集团要求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为辽港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