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赵卫朋与基层员工代表座谈交流

2023-05-08来源:办公室

  根据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进与基层员工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听取员工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5月6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基层员工代表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与来自各部门、分公司的16位员工代表,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卫朋认真倾听了员工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应了员工关切的问题和诉求,并责成有关单位抓紧研究推进有关问题。他表示,当前公司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及时发现问题,并通过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发展,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他激励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锐意进取,赓续招商局百年商道,秉承“招商血脉,海辽精神,蛇口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招商局信条;要勇挑担子,在开启公司新征程上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在自己的“微领域”争创一流,为助力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与会员工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交流思想、分享体会,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就服务成员单位、新资金系统上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召开座谈会倾听员工心声,为员工搭建了与公司领导近距离交流的桥梁,体现了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与重视,在未来工作中大家将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军主持了座谈会,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