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建功

“大港监理”赋能重大民生工程

2023-05-11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5月1日,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工程通车仪式如期举行,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工程主要监理单位受邀参加,见证历史性时刻。


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工程是我国北方首条大型跨海沉管隧道。项目主线全长约12.1公里,大连湾海底隧道全长约5.1公里,光明路延伸工程全长约7公里。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17年沉管干坞开工进场,到2019主线基槽开挖,再到2022年海底隧道贯通,直至迎来2023年全线通车,全程参与该项目各阶段建设,先后投入30余名精干力量,承担了海底隧道工程全部一、二、三标段(联合体成员)以及光明路延伸工程第四标段的监理工作。


在项目监理过程中,全体工程技术人员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公司在品牌、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优化服务质量和提高服务能力,全面打造“大港监理”服务品牌,赢得项目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的高度评价。


通过参与该项目监理工作,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的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