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集团新闻

缪建民出席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

2023-05-21来源:集团办公室

5月20日上午,以“情系江苏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主持大会,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在南京出席大会。

图片来源:新华日报


信长星指出,今天的江苏,正意气风发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每一个江苏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每一个江苏人的奋斗都是时代主旋律的动人音符,我们要以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南京期间,缪建民与许昆林会面,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央地高质量发展。


缪建民出席大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苏营商环境很好,有很多发展机遇。现在我们的物流、造船、工业、贸易、金融在江苏都有很好的发展。下一步加大投资,我们很有信心。


开幕式后举行了江苏发展论坛。


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张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集团办公室 供稿)